2012年6月5日星期二

2012.5.24 & 25 東歐遊 Day 1 飛機上

等了兩個月終於出發了,晚上11:45的航班,9:15集合,所以今天照常返工。原本打算帶行李回公司侍放工直接到機場,但考慮到6點放工後要捱多兩個鐘,另外又冇得沖涼,所以都是先回家到8點才乘巴士去機場。

準時到達機場報到,接著check in 寄行李,食晚餐及上網,很快便夠鐘上機了。11:45起飛只差15分鐘就計多一天服務費($120一天),結果都是過了12點才起飛。
大約1點左右,機艙服務員派飲品,要了一支紅酒。過了半個鐘又開始派晚餐。之後看了套電影後便睡覺了,睡了大概兩個鐘便被後坐的兩位外籍老人的談話聲吵醒了,結果要用耳塞才能繼續睡,不過都是睡多了三個鐘左右便醒了。



還有兩小時便到倫敦Heathrow,吃今天的第一份早餐




飛機經過了俄羅斯及荷蘭,飛行了12個小時後到達倫敦Heathrow,當地時間是5點多,正好看到日出。我們從Terminal 5到Terminal 3轉機往布達佩斯,要先坐無人駕駛列車,再轉乘Flight Connections Bus,坐巴士都要10分鐘才到Terminal 3。到了Terminal 3還有三個多小時才登機,便在Terminal 3周圍逛逛。




倫敦奧運紀念杯,我們回程時買了一套。Terminal 3很細,一個鐘已行完了,機場又沒有free WIFI,只好玩Game打發時間。




終於可以上機了,吃今天的第二份早餐,兩個小時已到達布達佩斯上空,還看到多瑙河。布達佩斯機場比想像中細,半個鐘已完成過關及取行李,登上旅行車,先到飯店吃中餐,之後便正式開始趕鴨旅程。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多謝你的留言, 如果想以電郵通知我們的回覆, 請按「通知我」,我地會儘快回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