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17日星期日

2012.5.28 東歐遊 Day 5.1 斯洛文尼亞 – 布斯當娜鐘乳洞Postojna Cave

Day 5.1 布斯當娜鐘乳洞 (陰,15℃)

布斯當娜鐘乳洞Postojna Cave是歐洲第一大及世界第二大的鐘乳洞(據維基資料,世界第一大溶洞是北美阿帕拉契山脈的馬默斯洞穴國家公園(Mammoth Cave National Park),位於肯塔基州境內),有七億年歷史。對於我們欣賞過祖國的鐘乳洞的人來說,這個景點並不吸引。所以導遊說,國內團多數只會遊覽十六湖而不來這裡。鐘乳洞全長20多公里,現在只開放了其中5.5公里供遊客參觀,洞內相當之深,氣溫終年維持在8 至10度,所以緊記穿外套入洞。鐘乳洞有一樣特產是其他溶洞所沒有的,就是在洞內水道生活了至少一百年的一種魚,俗稱為"Human Fish"。

酒店餐廳是整個旅程裡最大及最開揚的一間,餐廳除了有buffet外,還有單點付款食物及飲料供應。



付款食物區



吃完早餐便離開酒店,靚仔司機是匈牙利人,正在幫團友推行李上車。

途中見到的教堂

45分鐘的車程便到達鐘乳洞入口,圖中的就是Human fish





10點才到我們入洞參觀,所以有時間先影相及購買紀念品。這裡的紀念品店有郵票售賣,於是便寄出了今次旅行的第一張明信片。










在這裡買了碧湖的post card寄回家,個多星期後才收到


1 則留言:

  1. i love this hotel too !!
    [版主回覆08/21/2012 13:24:38]It's really a nice hotel.

    回覆刪除

多謝你的留言, 如果想以電郵通知我們的回覆, 請按「通知我」,我地會儘快回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