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22日星期日

2012.6.2 東歐遊 Day 10.2 德國 - 柏林(佩嘉蒙博物館)

Day 10.2 柏林–佩嘉蒙博物館

佩嘉蒙博物館Pergamonmuseum (Pergamon Museum) 位於德國柏林博物館島Museumsinsel,柏林所有博物館都由此發展而來,也是柏林的旅遊重點。1999年,博物館島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指定為世界文化遺產。

佩嘉蒙博物館興建於1910年到1930年。佩加蒙博物館展出的包括古希臘和古羅馬的雕塑、6000年悠久的中東博物館,8世紀至19世紀的伊斯蘭藝術博物館,收藏有複製的原來尺寸的紀念性建築物,如來自土耳其帕加馬祭壇、米利都市場大門,以及巴比倫的伊什塔爾城門。
帕加馬祭壇Bergama Alter



古希臘和古羅馬的雕塑

泰坦神Hekate

雅典娜Athen



公元前120年的米利都市場大門Market Gate of Mitetus









古巴比倫的伊什塔爾門 Ishtar Gate,牆壁上嵌砌了不同動物圖樣












巴比倫的遊行大街


離開前跑上帕加馬祭壇,上面還有一些展品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多謝你的留言, 如果想以電郵通知我們的回覆, 請按「通知我」,我地會儘快回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