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29日星期五

2013.3.17 台南隨心而行自駕遊 Day 2.2 - 船帆石

食完早餐,還未到10點,民宿前一條街就是大灣沙灘,見仲有時間出海邊看看。沙灘很長及很大浪,沙灘上的人都是玩水或拍照,並沒有人游水。


玩自拍的少女,我們見她set好腳架,跟住跑到海邊玩飄浮,怎知突然吹起大風,整支腳架被吹倒了,鏡頭直插入沙裡,引得我們都笑了出來。






行了一會,便回民宿執拾行李轉移到一街之隔,昨晚沒有空房的美協商旅。6人房NT1200另加停車場NT100,房間放了三張雙人大床後(忘記了影相),仍然有寬敞的空間,一樣有wifi,雖然談不上靚,但真係平加正。美協商旅有兩間館,位於墾丁大街的左右兩邊,外貌並不吸引,不過勝在價錢平。
安頓好行李後,再開車遊墾丁。沿著墾丁路再次向鵝鑾鼻方向駛,遠處見到一塊大石,側看有點像人頭,是墾丁地標之一船帆石。





船帆石沙灣,遊客大都是來玩浮潛,我們下車時,已經有人兜生意了。

經過今早到過的鵝鑾鼻及龍磐公園來到第二個目的地─風吹砂。恆春半島在夏季時雨水多,雨水將砂帶入海域,到冬季時東北季候風吹起時,海岸的砂被吹上路面,形成風吹砂這特殊景觀。









再沿著海岸行駛去下一目的地─港口吊橋。旅遊書沒有介紹港口吊橋,我們是在今早吃早餐時在墾丁大街上的租車店見到這景點,朋友又想行吊橋,於是將港口吊橋加入行程。行吊橋要買門票,NT10很平宜。

吊橋入口前的路邊小花






吊橋中段的景觀



可以玩獨木舟

幾個老頑童在吊橋上又跳又搖

過橋後,又是另一番景色,有一點東南亞



1 則留言:

  1. 因乜解會平得咁緊要架?
    [版主回覆05/05/2013 19:13:11]真係平到你唔信,房間都企理,不過lobby就簡陋啲

    回覆刪除

多謝你的留言, 如果想以電郵通知我們的回覆, 請按「通知我」,我地會儘快回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