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22日星期六

2013.6.12 新加坡4天自由行 – V Hotel Lavender

還在研究package時,原本想揀一間位於Bugis的Landmark Village Hotel,這間酒店跟V Hotel價錢差不多,但這間是Deluxe room,房間面積有32平方米,有提供免費上網服務,另外還可以3點才退房。但到決定訂時,這間酒店已full了,所以才揀價錢差不多,地點又方便的V Hotel。之前都有看過網評,V Hotel是一間精品酒店,離市中心遠一些,不過位處地鐵上蓋,來回機場只需要在EW11轉一次車,比烏節路或City Hall的酒店更方便。去武吉士Bugis或小印度更可步行前往。其實當時訂V Hotel時都是waiting,不過我星期五book package,星期一已經confirm酒店有房了。


從機場到Lavender站只需29分鐘,Lavender車站很細,只有一個出口。出了車站,正前面有一間Guardian,同香港萬寧賣的東西差不多,左手邊方向是去酒店。一出地面轉右再轉右就是V Hotel,地鐵隔離是Victoria Street,向西南方向走大概15分鐘就到Bugis站。站前面亦有巴士站,如果識搭巴士,都幾方便。


轉了右邊有小商場,左邊第一間是Wendy,右邊是平民餐廳,裡面還有美珍香,玩完一天夜晚回酒店,仍然未關舖,唔怕冇野食。穿過小商場轉右就是酒店了。


V Hotel Lavender
http://www.vhotel.sg/index.html

接近酒店時會聞到一陣花香味,太早了還未有房,先辦好登記手續及寄行李,正式開始新加坡之旅第一天的行程。


我們4點鐘返回酒店取房間及休息。訂package時要求了大床房,在check-in時亦要求了高層房,真的是高層房,在15樓是酒店最高的一層。乘電梯上樓要拍房卡,只可到4樓(餐廳、泳池及健身房都在4樓)及自己房間的樓層。房間不大,幸好有窗台,可以把喼及雜物放上去,房間活動空間就多了。酒店是U形設計,我們的房間在內,面向其他房間,只有少少空隙可以看到街景。

客房內只有浴室有鏡,但風筒就固定在櫃筒內,吹頭都沒有鏡可用。


浴室很小,不過住過東京的酒店,已經習慣了細浴室。
房間的清潔真的麻麻地,大床旁邊的櫃面鋪了灰塵,被角及被腳都有污積,好像很久沒有洗過,幸好第二天執房後,換了張較乾淨的。



半露天的泳池在兩棟房間中間,第3天下午我們曾經回來游水,泳池不太深,只有1.2m,但池水很凍。健身房就在泳池旁邊。




泳池的另一邊有個半圓形休息椅,後面有幾張收費按摩椅,再後面便是餐廳。


1 則留言:

  1. 我唔介意間房細,不過就好注重間房既整潔。
    [1733回覆07/14/2013 14:51:55]我支持你寫出黎,因為我地唔係唱衰佢,只係提醒下大家都有機會會發生一D此意想不到既事啫。
    [版主回覆07/14/2013 13:18:51]我揀酒店會參考網評,呢間酒店網評算唔錯,可惜而家竟然攪成咁,所以我先寫出嚟,比其他人參考。

    回覆刪除

多謝你的留言, 如果想以電郵通知我們的回覆, 請按「通知我」,我地會儘快回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