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25日星期二

2013.6.13 新加坡4天自由行 - Day 2.1 – 武吉士 Bugis

今朝睡到9點幾才起身,10點出發去食早餐。到新加坡,不能不食叻沙,睇過網評,結霜橋叻沙似乎是首選。結霜橋叻沙位於Lavender 及Bugis之間,咁近我們住的酒店,更加要去試。由酒店出發跟著GPS行,大約10分鐘便到了。

就在這座建築物對面

結霜橋叻沙是位於大排檔內,好像香港的屋村街市檔,冇冷氣,只有風扇,隔離還有一些食檔,不過唔多吸引,只隨便買了杯凍奶茶。


結霜橋叻沙
Block 27 Jalan Berseh
(每月第一及第三個星期三休息)



用傳統炭爐煮的叻沙買2元一碗,湯底加了螄蚶,非常鮮甜,不過分量少,但我們唔想食太飽,所以都是每人食一碗算了。



食完又起行,跟著導航行15分鐘左右去武吉士。途中經過這些外形齊齊整整的建築物,應該是新加坡的廉租屋。

前面這間便是我們最初想住的Landmark Village Hotel,旁邊是Raffles Hospital再過就是Bugis Junction白沙浮廣場。

巴士站右手面是地鐵入口,過了地鐵站及馬路,就是Bugis Street (新加坡女人街) 及Bugis+。初時我們都沒留意,只是一心想穿過地鐵到對面的Bugis Junction。



地鐵站後面紅色磚牆身就是Bugis+

穿過地鐵站可直接進入Bugis Junction,商場裡都有Food Court,亞坤都有分店在此。

見到只能在澳門才食到的冷糕 (大夾餅),當然要試試 ($1.2)
Bugis Junction白沙浮廣場
200 Victoria Street

Bugis Junction是新加坡首個有玻璃天幕及有冷氣的商店街,裡面除了兩邊有商店外,中間亦有一些車仔檔。










Bugis Junction有天橋連接Iluma商場,我地都冇興趣行商場,原本想行去地鐵站,忽然見到對面的Bugis Street,當然要過去看看。


裡面有各式各樣的舖頭,飲食及潮流衣服飾物都有。大熱天時,飲杯鳳梨冰 ($1.0,如果走冰要$2.0),透心涼。我們一直行到街尾就比我發現有$10的SingTel Hi Card。



Bugis Street的盡頭是Queen Street,附近有些平價店舖,對面是雅柏中心,地下都有大排檔。


差不多時間要入聖淘沙了,行去地鐵站經過這排屋,每棟屋都漆上不同顏色,尤其是樓梯的顏色很鮮明,很特別。

乘地鐵到City Hall,落車後依指示找到Swissotel the Stamford,因為在酒店門外找不到往聖淘沙的巴士站,於是問酒店職員,職員很好人,他說巴士站在酒店對面,他叫我們到酒店大堂坐著等,巴士到時會通知我們。巴士早到了,我們上了車後隨即開車,所以如果要坐免費車,記得提早到。另外,此免費車只供遊客乘坐,要出示Passport。

這間就是Swissotel the Stamford

免費巴士路線時間表 

明古連/濱海路線 http://www.rwsentosa.com/LinkClick.aspx?fileticket=mPd7%2bXWzYjI%3d&tabid=962&mid=8113&language=en-US

還有另一條烏節路線 http://www.rwsentosa.com/LinkClick.aspx?fileticket=dnX4egSlUT0%3d&tabid=962&mid=8113&language=en-US 

巴士還會在Marina Bay及Sands的酒店接人,之後便沿海邊一直駛去聖淘沙。途中經過貨櫃站, 很像葵涌貨櫃站是嗎?其實要比葵涌貨櫃站大得多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多謝你的留言, 如果想以電郵通知我們的回覆, 請按「通知我」,我地會儘快回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