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29日星期六

2013.6.13 新加坡4天自由行 - Day 2.3 – 聖淘沙

來到Siloso Beach,因為唔清楚Locker位置,所以都花了點時間找。Locker大都是在沖身或更衣室外,有$1, $2及$3 size,有些是用鎖匙,另外亦有用密碼鎖。我們用$2的Locker放了兩支腳架、背包(有兩部單反相機)、兩對涼鞋及衣服。在沙灘找到個樹蔭下的位置,放下毛布及水就衝下水。

海水很濁很鹹亦很深水,游幾步已經過頭,不過炎熱的天氣下就算浸下水已經很舒服了。沙灘對出見到很多大輪船,這個海洋不知是新加坡海峽還是馬六甲海峽呢?

在沙灘休息時忽然見到有人從空中飛落沙灘對面的小島,原來是玩MegaZip,從半山滑落小島只需1分鐘,盛惠$38,玩1分鐘二百幾港幣好貴呀。





沙灘上還有一大班少年玩舉人,真的是舉人,男生們把一個個女生舉高,女生們被舉高後還擺出高難度動作。他們玩得開心,我們就睇得仲開心。


Wave House,可以試試玩人造浪


太陽開始下山了,但今天有雲,夕陽被雲層遮蔽了






沖身換衫後,忽然見到紅彤彤的咸蛋王,從薄雲中露出來了。夕陽下山後,我們亦要回美食街食飯。



在Beach Station等車時見到對面的iFly,非繁忙時間$89,五百幾元玩一次體驗無重狀態,值唔值呢?




又返到來馬來西亞美食街,晚上的美食街更多人,排了好耐才買到晚餐。今次要了炒粿條 ($5.5)及魷魚蕹菜 ($5.0),份量很少,於是再買了一碟雞飯 ($4.5)。食完飯到海邊睇Crane Dance仙鶴芭蕾,初時我們行錯路找不到,後來看地圖才知原來表演地是在Waterfront,即是馬來西亞美食街後面,過了橋向前行就是海邊。


Crane Dance仙鶴芭蕾
Showtime: 每晚9pm
地點: Waterfront 

Crane Dance是世界上最大型的戶外電動機械表演,兩隻巨型機械仙鶴隨著音樂起舞,演繹一個民間傳說的浪漫愛情故事。十分鐘的表演非常精彩,很好看。睇完之後再返回Festival Walk看Lake of Dream。









Lake of Dream夢之湖
Showtime: 每晚9:30pm
地點: Festival Walk 

網評對Lake of Dream都是好壞差半,抱著既然來到又有時間的心態,就去看看。Lake of Dream是噴水加上燈光的表演,跟剛才的Crane Dance相比真的失色得多,看了一會,覺得很沉悶,都是趁早乘捷運出島,免得表演完一窩蜂去乘車又要排長龍。出到Vivocity,見到大食代,想食甜品,但行了一圈,大部份店都打烊了,失望地回酒店了。

1 則留言:

  1. 還有沒有其他內容,我7月尾會去!麻煩你!
    [版主回覆07/04/2013 13:38:14]唔好意思, 最近比較忙, 要週末週日才可update~

    回覆刪除

多謝你的留言, 如果想以電郵通知我們的回覆, 請按「通知我」,我地會儘快回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