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20日星期三

2015 東北關東走馬看花之旅 - Day 3.4 秋田市民市場


《田沢湖~秋田 10:57-12:01 [新幹線]こまち65号》

從田沢湖坐秋田新幹線去秋田,一上車團友們各自各精彩,有打機,有睇片,有補眠。當接近秋田市時發現我們正坐倒頭車,上車時很清楚是向前駛的。於是開Google map看,原來火車在大曲站轉了方向。繼續向下就是奧羽本線往橫手,秋田新幹線就要調轉方向往上行。
大約一小時到達秋田,先到酒店放行李。秋田駅四處都是竿燈海報。

幾級樓梯都有扶手電梯,推著大行李就非常方便。

酒店就在秋田駅東口旁的ALVE內,有連絡通道往酒店,不用出路面,超方便。在酒店放下行李後,到附近商場食班戟,今日全品300円,加100円仲有飲品,好抵呀!

食完甜品才去食午餐,從西口出目的地是秋田市民市場。

忽然見到有咸蛋超人,立即舉起相機影相,超人們即時重新帶上面具,擺好姿勢給我們任影。

今天又熱又曬,出了一身汗才行到秋田市民市場

市場主要賣魚類海產,刺身不多,可能已是午後了,一於明早再過來看看。

在市場外的壽司店『市場いちばん寿司』食壽司,旅遊天書都有介紹這間壽司店,不過覺得不外如是,所以影一張相交差算了。

秋田的竿燈渠蓋

接著是曝曬下行去秋田竿燈館

4 則留言:

  1. 鹹蛋超人啊!! 不過個豬腩肉好礙眼喎, 哈哈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Day3.1開始有好多圖片死左...

    回覆刪除

多謝你的留言, 如果想以電郵通知我們的回覆, 請按「通知我」,我地會儘快回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