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23日星期六

2015 東北關東走馬看花之旅 - Day 3.7 無限堂


在秋田車站換好車票後,到駅附近看看。有看過我遊記的都知道我們最喜歡逛百貨公司的超市,經過西口前的FONTE,見到地下層有超市,當然不會放過掃貨的機會。買了刺身、燒肉、生果,梅酒回酒店開餐。


8點半再出去食晚飯,但駅內很多店舖都關了,附近街道都很靜,最後去了這間無限堂。裡面裝飾不錯,可惜有食客吸煙,通風很差又弱冷氣,焗到有點頭暈。

秋田名物比內雞,點了比內雞烏冬,又中伏,原來是比內雞汁,只有兩件雞肉碎,仲要1200円一碗

海老天婦羅烏冬

另外叫了比內雞親子丼及一個鍋(忘記影相)。回程才見到原來秋田駅内二樓還有其他食店營業到10點的。

今晚住宿東橫INN秋田駅東口,秋田駅直結到達,不用走出路面,住了多次東橫INN都未試過。

大堂在ALVE商場內

裡面就是一般東橫INN格局

大堂在2樓,而客房在8至13樓

很長的走廊,我們的房間正正是一頭一尾,經常要來回兩間房,行都行到腳軟

東橫INN秋田駅東口 (祝日) :
禁煙エコノミーダブル = 5443円 
禁煙ツイン = 7171円

2 則留言:

  1. 秋田最出名食稻庭烏龍麵係無限堂同佐藤養助, 想問無限堂多唔多人等位?

    回覆刪除

多謝你的留言, 如果想以電郵通知我們的回覆, 請按「通知我」,我地會儘快回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