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6月7日星期日

2015 東北關東走馬看花之旅 - Day 6.1 青森ねぶたの家


今天是在東北的最後一天,早上到青森參觀八甲田丸,之後去古川食海鮮丼,下午再到仙台食牛舌,就正式告別東北。
《弘前 - 青森 (9:14-9:47) [特急]つがる1号》
弘前果然是蘋果之城,連月台排隊線都是蘋果。

白鳥485系,我們不是乘這班車

這架才是我們乘搭的つがる

半小時多些青森到著,對上兩次來青森都是過境性質,今次終於可以在日光下到訪青森。

樓梯也畫上了ねぶた,樓梯旁邊有扶手電梯,當時電梯是向下行的。怎麼辦,不是要我們拿著行李上樓梯嘛!不用愁,電梯旁有對講機,可以叫人轉電梯方向的。通知了後,剛好有職員行過就幫我們轉電梯了。

在JR通道離開車站時見到這可愛的Hayabusa

離開車站,先把行李寄存在青森東橫INN。接著行去八甲田丸。

經過ねぶたの家,入場無料,當然要入去參觀。

青森灣大橋下就是八甲田丸,等一會就來探訪。

稱得上ねぶたの家,當然會有很多ねぶた

巨型ねぶた山車部份是有料參觀的,不入去了。我們從後門離開ねぶたの家,再沿海邊去八甲田丸。

2 則留言:

  1. 青森ねぶたの家, 就這看來,畫功有點粗糙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無料參觀算係咁啦,另外有幾座大ねぶた要收入場費,我地冇入去。

      刪除

多謝你的留言, 如果想以電郵通知我們的回覆, 請按「通知我」,我地會儘快回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