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6月8日星期一

2015 東北關東走馬看花之旅 - Day 7.1 足利駅


今個旅程除了兩間溫泉旅館外,全部住宿東橫INN。前幾間東橫的無料早餐給我的感覺比以前差了,食物種類少了,飲料也差了,只有弘前的蘋果汁比較好些。到了第四間,終於有齊滑蛋及沙律。

以往住東橫通常都會遇到香港人,近兩年就多了強國人,但這間足利東橫卻遇到台灣人,還要是為數不少的。或者有人會問,為何肯定是台灣人而不是強國人呢?原因很簡單,就是我跟他們交談過。話說早上等電梯落樓下食早餐時,有一男一女一同等電梯,聽到他們說國語,後來男的漏了東西返回房拿,我就問女士是否台灣來的。她說是,還跟我說來日本玩十多天,今天已是第9日了。後來到了大堂,見到更多台灣人,大部份是自己組團來的,亦有自駕遊。他們今天的觀光目標不用說都知是足利紫藤花。
食完早餐出去外面看看,相片下方就是自組團的台灣人,正前往車站乘車出發。

足利駅旁邊有架EF60 123形直流電氣機關車

又見到紅葉

前方又有間Route Inn

整條馬路連一架車都沒有

逛了一陣,要出發了。又是立體駐車場,有過上次北海道經驗,今次泊車及攞車都已經駕輕就熟了。

上齊行李,可以開車。原來昨晚從大宮來到足利行駛了60.1km。

一路交通都暢順,但駛至足利花公園附近時,去公園停車場的路封了,不准駛入。幸好見到前面有無料停車場,再查過步行去公園都不太遠,於是就泊下車再步行入園。
離開停車場時見到這架好型的電單車。

沿路都有很多人,個個都是向同一方向,跟著行一定不會行錯。差不多到公園入口,暫時還未見有塞車,但回程就.....


2 則留言:

  1. 台灣人同大陸人, 一講野就聽得出了!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就係覺得會係台灣人先同佢交談:-P

      刪除

多謝你的留言, 如果想以電郵通知我們的回覆, 請按「通知我」,我地會儘快回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