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2月25日星期五

2015 北九州9天自駕遊 - Day 5.8 阿蘇リゾートグランヴィリオホテル(夕食)


原本想訂Aso Farm Land,試下住蒙古包,但等了一段時間仍未見有plan出,後來擬好行程後,計算過逗留渡假村時間不多,所以放棄再等,轉為找其他溫泉酒店。
阿蘇リゾートグランヴィリオホテル (Aso Resort Grandvrio Hotel) 
(Tel: 0967-35-2111)
【早割30日前】ご夕食は、牛肉の鉄板焼き、ズワイガニ、お寿司など食べ放題♪ 
客室タイプ : ◆ツインルームB◆森林側;料金総合計 : 22300 円(税込)
Check-in時職員特別提到今天有很多學生入住,可能森林側的房間都留了給學生們,我們upgrade了外輪山側的房間,價錢相差3000yen。






有個露台,但太黑了,只可以望到下面的哥爾夫球場

在房間休息一會就去夕食會場,原本以為會很多人,但原來學生們是在另一夕食會場

今晚主力食蟹腳

刺身只有4款

其他食物都是一般,而且款式不多
















牛肉鐵板燒要排隊,每次一碟,所以只食了幾碟



食飽休息後就去浸溫泉,又包場


米塚溫泉  こもれびの湯及やすらぎの湯男女交替


2 則留言:

  1. 食物一般? 咁蟹脚掂唔掂呀?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蟹脚同牛排都唔錯,係其他野食麻麻

      刪除

多謝你的留言, 如果想以電郵通知我們的回覆, 請按「通知我」,我地會儘快回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