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2月28日星期一

2015 北九州9天自駕遊 - Day 6.4 高千穗神社、亞蘇瀬の本高原


完成高千穗峽行程,返回駐車場見到已滿車。原本想開車去高千穗神社,但唔知應該向左走定向右走,於是下車問駐車場職員。肥哥哥職員教我們從神橋側邊的山路步行上去。

駐車場入口向前行就是神橋,轉右走到前面的茶屋,從旁邊的小路落石級就是遊步道。

神橋盡頭左邊有條山路上高千穗神社



遲來的藍天白雲

整條山路都是行石級,一直向上行,真係行到氣咳

行了20分鐘終於去到神社,但感覺已經行了超過半小時。神社頗熱鬧,原來是一團外籍人士。
高千穗神社 (0982-72-2413; MC 330 741 316)


神社旁有兩棵巨杉,「夫婦杉」




看看樹下的人就知道巨杉有幾巨

神社旁邊是神樂殿,晚上的高千穗神樂就是在這裡演出。


離開神社,慢步落山,終於可以細心欣賞風景


離開高千穗,離開宮崎,返回阿蘇。沿途都是高高的芒草。而天色又轉陰了。


行駛了個多小時,到了休息站三愛レストハウス,首先當然是探訪洗手間。之後就是買手信。
亞蘇瀬の本高原 (三愛レストハウス
(0967-44-0011; MC 440 547 074*17)


睇過紅葉情報,瀬の本高原紅葉期較早,這處應該可以看到紅葉,不過我們又要失望了。當離開後駛至金剛宝寺的入口時,見到有棵很紅的樹,再加上忽然變藍的天空,當然要下車狂拍照。


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多謝你的留言, 如果想以電郵通知我們的回覆, 請按「通知我」,我地會儘快回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