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7月27日星期三

2016 兵庫京阪賞櫻之旅 - コンフォートホテル姫路


コンフォートホテル姫路 (079-286-8511; MC 24 278 022)
 <禁煙>ダブルエコノミー,朝食&コーヒー無料 6400yen,駐車場520yen
今個旅程的第二間Comfort,而這間就比廣島那間新淨得多。位置在商店街附近,步行去姬路駅要8分鐘,而去姬路城要15分鐘左右。附近有超市及有很多食店。

平面駐車場,不用泊立体駐車場。由於明早會再去姬路城,所以check in時已經問了前台可否延長泊車時間,結果是可以而且不需另加泊車費。

酒店隔離就有間便利店




有無料咖啡供應

房間比較細,勉強放到兩件大行李。攞房間時出了少少問題,話說我們原先的房間在低層。入房後聽到吱吱聲(可能是冷氣機發出的),於是再去前台說明房間有嘈音問題。職員了解後便安排我們換房,結果由低層換成高層。幸好我們今天早check in,如果晚上才到就未必換到房了。


正常的房間格局

昨晚住客頗多,餐廳都坐滿人,聽到廣東話是預料中事。

Comfort早餐口碑不錯,這間也不例外。
兩款湯,味噌湯及雜菜湯

牛奶、果醋及穀類

水果及乳酪

蔬菜沙津

腸仔、炒滑蛋

飯團

多款麵包及果醬



早餐時段仍然有咖啡,另外還有橙汁及烏龍茶

非常對胃口的早餐



2 則留言:

多謝你的留言, 如果想以電郵通知我們的回覆, 請按「通知我」,我地會儘快回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