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8月3日星期三

2016 兵庫京阪賞櫻之旅 - オーベルジュ天橋立


オーベルジュ天橋立 
(772-22-0650; MC 197 202 602) 
天橋立ホテルの天然温泉と朝食バイキング; 禁煙ダブル(バス・トイレ付き)14040yen 駐車無料
住宿當晚是星期六,天橋立溫泉旅館1泊2食價錢很貴。加上預計到達天橋立時間會很晚,可能過了夕食時間,只是宿一宵而已,所以不想浪費。另外我們又不想住民宿,所以揀了這間相對平易的酒店(不過價錢已經是整個行程除溫泉酒店以外最貴的一間)。
酒店本身沒有溫泉浴場,不過可以過隔離的天橋立ホテル浸溫泉。門口前放了幾部單車,不知是否無料借用呢?

酒店前空地有幾個駐車位,另外亦可以泊對面天橋立ホテル的專用駐車場

房間非常細,基本上是不能打開大行李。由於明天便要還車,今晚要把放在車上的東西全部攞上房整理,在狹少的通道上執行李確有困難。所以只能把東西左塞右塞進行李箱內,明天去到難波酒店才再整理。

放了兩件大行李後,雙人房間顯得更擠迫。驟眼看以為房間沒有電視機,其實電視機是掛在床尾的牆身上。即是上圖右上角白色架上。


這間酒店不是每個房間都有獨立廁所,我們訂了バス・トイレ付的房間,印象中是貴2000yen。房間細,浴室當然不會大。

幸好我們可以享用隔離酒店的溫泉浴場,不需用這超小型浴缸

其他浴室用品齊全

天橋立ホテル,浸溫泉及早餐都是在這裡

大浴場在2樓,另外2樓有夕食會場。當晚就聽到很嘈吵的普通話。

男女湯入口


月読の湯


露天溫泉面臨阿蘇海

另一邊向著天橋立沙洲


右邊是酒店餐廳外的平台,可以飽覽整個阿蘇海灣

朝食會場取名「阿蘇」



食物集中擺放在這幾張長枱

湯、飯及果汁就在另一邊

由於太多人在食物枱前徘徊,所以只影了少量食物。
腸及炒蛋

蒸蝦餃

兩盆都好像是煮薯仔,左邊是湯豆腐

野菜沙津

麵包及果醬

多款果汁及飲料



又是一頓豐富的早餐



餐廳外有平台,可以飽覽阿蘇海及天橋立沙洲風光

食飽了返回酒店退房,之後開始遊覽日本三景天橋立。

2 則留言:

  1. 咁都一分錢一分貨,早餐好多選擇吖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早餐都算豐富, 加埋有溫泉浸, 呢個價錢都可接受

      刪除

多謝你的留言, 如果想以電郵通知我們的回覆, 請按「通知我」,我地會儘快回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