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2月21日星期二

2017曼谷狂食之旅 - The Dishes@Asiatique The Riverfront


今天還未吃午餐,於是到Saphan Taksin站附近掃街。今天多了些街邊舖。

鮮榨桔水25baht一支,又甜又好味

昨天經過時已經見到它,今天就先試這檔。手指指點了兩碗粉。

有魚蛋及牛腩,味道不錯但份量少

再加兩壺冰水,盛惠84baht

繼續行又有魚蛋舖,有多款魚蛋,於是又坐低再刷過

今次只吃魚蛋,都是40baht一碗


食飽了,四圍逛逛

有架林寶堅尼出現在街市

行到街尾是熟食中心

很多人幫襯,有小炒有火鍋,不明白怎能在大熱天時坐街邊食火鍋!

再向前行有個室內Food Court

返回大街,過對面馬路看看魚翅舖。一份份的魚翅頗吸引。


乘船回酒店歇歇又再出動去夜市食晚餐。夜市越夜越精彩,間間食店都要排隊等位。

點完菜等食中,各團友都變低頭族

點飲品時有些不快。話說團友見到隔離枱的椰青很大個,於是要了兩個,但送來的兩個跟隔離枱的size是加大碼與細碼的分別。問服務員是否有大細之分,他說都是一樣,價錢亦是一樣。團友不滿要換,他就拿走了,但轉個頭又把那兩個細碼椰青放下便立即走人。弄得團友極怒下要取消。除此之外,還有我的飲品弄錯,點了的魚又漏單,服務真是麻麻!

獅蚶蒸得太熟了 (其實我不喜歡吃)


蠔餅賣相一般

忘記了是甚麼菜,只知道不是通菜

這間是海鮮餐廳,當然要點海鮮海產。除非特別好吃或非常難食,否則不會記得味道。


下面兩碟食完都不知是甚麼


肉碎炒豆好像是不錯的

份量很少的炒飯兩碟


再來一碟燒獅蚶,都是太熟

這餐不太滿意的晚餐吃了接近4000baht。吃飽了大老爺跟老同學去酒店街口的按摩店按摩,這間價錢比酒店平宜得多。

2 則留言:

  1. 街邊食魚旦紛﹐我食完應該成身汗濕哂...

    回覆刪除

多謝你的留言, 如果想以電郵通知我們的回覆, 請按「通知我」,我地會儘快回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