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3月18日星期六

2016東京近郊 - 獨遊巢鴨


今早去了阿仔宿舍,之後同阿仔去食壽司。阿仔話食壽司貴,平時只會到超市買材料回宿舍自己整。今次有人埋單就可以狂食!

食飽飽阿仔去上堂,而我就開始半天的獨遊(因為大小姐又有特別任務)。漫無目的在新宿街頭流連。


新宿御苑可能還有紅葉,可惜走到去竟然是休日。早前電視節目介紹過巢鴨,反正新宿不是我杯茶,就搭JR去巢鴨逛逛。



離開車站,看地圖尋找巢鴨地蔵通商店街方向。平時plan行程看路線完全沒問題,但要獨自在街頭找路,竟然可以行了3個方向都是錯。我這個路痴還能獨遊嗎?兜兜轉轉返回車站,竟然發現原來商店街就在對面馬路的左邊,稍為留心望下就會見到。

過了馬路,經過一間大福店,見到有很多人排隊買大福,原來巢鴨名物是塩大福。


商店街前面有間真性寺,反正有時間,行過去拍幾張照片。




背光看不到六地藏尊容貌

巢鴨地蔵通商店街被稱為おばあちゃんの原宿。逛慣了喧鬧的新宿涉谷,來到這裡會有不一樣的感覺。沒有吵耳的普通話亦沒有拖唿客,行人的步伐都是慢慢的。

年近歲晚,日本人也興著紅底底過新年。


無處不在的杉養蜂園


長長的巢鴨地蔵通商店街,如果乘都電荒川線前來,就在庚申塚駅下車,反方向行過來。


生活雜貨、家庭用品、超市藥房、餐廳、土產....應有盡有。逛完街相約大小姐去下一站 - 六義園。

2 則留言:

  1. 東京仲有好多未被遊客攻陷嘅地方我都想去,呢度係其中一度。

    回覆刪除

多謝你的留言, 如果想以電郵通知我們的回覆, 請按「通知我」,我地會儘快回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