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4月12日星期三

2016東京近郊 - さがみ湖イルミリオン


今次探親之旅安排了幾晚睇燈飾。今天是第三天用Pass,當然要盡用,所以安排了去較遠的相模湖睇燈飾。乘JR到相模湖駅,下車後還要轉巴士,請留意巴士時刻表。
さがみ湖イルミリオン是関東最大600万球の光の祭典。當步行去會場時,見到山下很大霧。上到會場初期又不算大霧,但後來看到霧不斷向上飄來,山上公園視野濛濛,所以我們也不乘吊車上山。


入場料金600yen,入場後依著指示順路走。600萬球燈飾舖滿每個角落,每個斜坡都是燈海。




會場分開幾個主題區,這部份是「光の海」

「光のナイアガラ」(光之瀑布)


台上有顆璀燦的鑽石




穿過隧道,看到大霧已飄至,部份會場變得濛濛查查。


幸好另一邊還未被霧包圍
「光の動物園」








轉瞬間濃霧已殺到

我們唯有往下走,經過Paddington Bear燈飾,不過距離太近了,還是下山再影吧!

「光の大トンネル」(光之大隧道)


在「光の大宮殿」欣賞燈光音樂show





「ビッグスノーマン」大雪人

「パディントンベアイルミネーション」Paddington Bear Illuminations

除了栢靈頓熊,還有倫敦巴士

「光のイングリッシュガーデン」(英式花園) 在會場最低位置。花園面積大,要走上高位才能拍攝到整個花園。







英式花園還可看到山坡的「光の天の川」

返回入口附近,由於距離下一班巴士還有些少時間,就在売店逛逛。

最後一攝便要離開會場

4 則留言:

  1. 個會場都好大喎,燈飾都好多,幾靚﹗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稱得上關東最大光之祭典,會場真係有返咁上下,佢仲有山上燈飾,可惜果日大霧。

      刪除
  2. 真係好靚呀。我都想過去睇紅葉,原來燈飾仲正咁喎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呢度燈飾唔錯架,不過有D遠,交通時間比較長。

      刪除

多謝你的留言, 如果想以電郵通知我們的回覆, 請按「通知我」,我地會儘快回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