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6月12日星期一

2017富士箱根逍遙遊 - 西湖いやしの里根場


參觀完富岳風穴,下一站應該是距離不遠的鳴沢氷穴。不過見時間已經不早了,所以先去西湖いやしの里根場,回頭有時間才去看氷穴。
西湖いやしの里根場 (Tel 0555-20-4677; MC59 019 202*72) 入場料金350yen。前面有大型無料駐車場。

買了門票,先看看地圖才入村參觀

西湖いやしの里根場位於西湖河畔西北處。大約在百年前, 西湖河畔有很多傳統的茅葺屋。在昭和41年遭到颱風吹襲, 受害甚大, 摧毀了這一帶的茅葺屋,村落幾乎消失無幾。經過四十多年的重建工程,茅葺屋群再次展現在西湖河畔。

剛好踫到永安團,他們剛從御殿場過來的

茅葺屋外型跟我們去年到訪過的美山町差不多。裡面有工藝品店及食店,還有紡紗織布館及燒炭窰等。





防沙資料館,記錄了當年遭受颱風吹襲的受災資料







疊石頭許願(聽到永安團講解的,不知是否真的),好像是每天疊一塊,疊足一個月才會願望成真。


參觀完畢便駛去西湖畔,欣賞雨後的西湖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多謝你的留言, 如果想以電郵通知我們的回覆, 請按「通知我」,我地會儘快回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