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7月10日星期一

2017富士箱根逍遙遊 - 恩賜箱根公園、箱根湯本


今早往芦ノ湖的途中其實已經見到富士山,但去到湖邊因方位問題已看不到了。搜集資料時,知道恩賜箱根公園是可以看到富士山的。所以離開箱根神社後,就向著公園方向駛去。
恩賜箱根公園公園駐車 (Tel: 0460-83-7484)  駐車料金每小時310yen。
 箱根関所 (Tel: 0460-83-6635; MC 57 063 615*42)
箱根関所是德川幕府為了維持治安及防衛而設的關卡。有料入場,我們興趣不大,只在外圍看看拍幾張相便沿湖邊走。



矢場即是射箭場

棚架上還有少許紫藤花

再行過些少看到山後露出了白雪雪的富士山頂



經過箱根関所資料館,又是過門不入

走回箱根公園才可看到更大的富士山

公園內有座無料展望台

如果今天在大涌谷或上駒ケ岳山頂,應該看到更大及更清楚的富士山





由於時間不足,未能細味箱根(重臨的機會很大,因為大小姐未來過:P)
離開前去箱根湯本逛逛,買些箱根手信。

箱根湯本駅 (MC 57 222 535*08) 
小田原箱根湯本駅就在箱根湯本溫泉街前面。整條街都非常熱鬧,找車位都花了些時間。




繞到溫泉街後面,前面街的熱鬧跟後面的寧靜成強烈對比




來到箱根怎能不探訪箱根湯本駅, 還買了士多啤梨及無花果。到駐車場取車後正式離開箱根,結束4日3夜的富士箱根遊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多謝你的留言, 如果想以電郵通知我們的回覆, 請按「通知我」,我地會儘快回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