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2月2日星期五

2017 風雨同路信越行 - Day 6.3 天然温泉多宝の湯ドーミーイン新潟


會在新潟逗留兩天,所以選擇了連泊。曾經考慮過住松本多米,但我們每天都早出,未必有時間享用多米的豐富早餐,而且比較過價錢,松本、長野及新潟多米之間,松本房價是最貴的。最後選擇了房價最平宜的新潟多米。不過原來價錢平是有原因的。
【早割14】50種類から選べるバイキングを満喫!早期の予約がお得!
≪朝食付≫禁煙エコノミー(B)バスなし,二連泊共19580yen。



記憶中我住過的多米以金沢的大堂最寬闊,但來到新潟,新潟多米大堂似乎更寬敞。



有兩組電梯,這兩部是大堂上客房的。後面有另一部電梯往二樓餐廳及2階女姓內湯風呂(男湯在10階,有露天風呂)。

用公屋格局來形容這間酒店似乎很貼切



中間是天井,跟香港的公屋設計不是一樣嗎?

從房門的樓層平面圖則中,看到房間有不同間隔,但我不喜歡我們的房間。
我在Jalan訂的是エコノミーシングルBルーム (広さ14.0m2),但在官網看過這房間應該是セミダブルルーム (広さ16.0m2)。雖然是大了點及有空間打開行李,但書枱與床之間的木板是沒有固定的,當我挨著木板時,整塊木板會向後移,連書枱也會被推向後。如果要在床上上網或看資料就只能靠牆挨。


這間房只有廁所,並沒有浴室的,變成洗澡必需要去大浴場。

其他多米都會有的設施

夜嗚及朝食會場  - レストラン【HATAGO】
左邊的樓梯是通往樓下大堂

夜嗚時分


這間多米朝食食物種類雖然都有很多,但質素就比較一般。很懷念福岡天神多米的任食士多啤梨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女湯只有內湯

除大浴場外,另有水風呂,只能容納一人


2 則留言:

  1. 我住過上野同郡山嘅,睇埋你呢間,原來格局早餐同風呂都幾大差別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住過幾間多米以這間印象較差,如果再住新潟就寧願揀近駅嘅東橫INN。

      刪除

多謝你的留言, 如果想以電郵通知我們的回覆, 請按「通知我」,我地會儘快回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