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6月10日星期一

2019 冬遊道東、靜岡賞花行 Day 6.2 網走破冰船 (下篇)


逐漸接近極光2號。驟眼看來這艘船像是雪上行舟。


船上都有不少乘客。兩船相遇,你看著我時,我也看著你。

一大片白皚皚的冰塊被壓破裂,裂痕一直伸延,然後裂痕越來越闊,真有山崩地裂的感覺。



一望無際


海面上多了很多海鷗飛旋,在船上站崗的海鷗也換了幾次










回航時海鷗群齊來歡送,不停圍繞著我們飛翔,好像是依依不捨般








船泊岸時我才怱怱參觀這艘觀光船。


船艙共有兩層,下層是普通席,上層是特別席,景觀較好,但要另外收費。



特別席坐位較舒適,但我們是來看破冰的,當然是選擇到甲板上看。

返回船碼頭才看到這塊出航告示牌。今天的幾班船都可出航,亦可看到流冰。如果下次再來看流冰,都會選擇2月中出發。

2 則留言:

  1. 唉﹐我上次去只得幾塊薄冰.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都覺得今次道東遊好幸運,天氣好又見到流冰

      刪除

多謝你的留言, 如果想以電郵通知我們的回覆, 請按「通知我」,我地會儘快回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