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6月15日星期六

2019 冬遊道東、靜岡賞花行 Day 6.3 網走番屋


落船後先在道駅內逛逛買些手信。道駅內有一套以網走為背景的電影「北の桜守」場景。這套劇的主角都是名演員,不過我只認識堺雅人。



我們將會乘3點左右的巴士去知床,還有幾小時可以逛網走,時間算是充裕。購物完畢便去網走番屋吃午餐。



大小姐的帶子定食及我的是日精選-魚、帆立貝及蠔定食。另外再加了兩隻蠔。兩份定食都很美味,但蠔就一般。


吃飽了又到外面逛逛,藍天加白雪,美極了



網走番屋旁邊是流冰硝子館



有時間的話可以體驗玻璃製作,除了玻璃工房外,入面還有Cafe及商店。


被商店裡的一幅海報吸引著。海報上紀錄了網走、紋別及雄武幾十年來的流冰狀況。由於全球暖化影響,近年的流冰量已明顯減少。我們亦因這原因決定要盡早來坐破冰船。

正當離開之際,忽然見到店內員工怱忙地走出店舖。原來是有觀光船回航,看到幾個員工又舉牌又揮旗,我倆也來趁熱鬧幫忙揮手,吸引船上乘客注意。其實之前我們乘船回航時也有留意到他們。亦是被吸引來參觀的。




還有時間,我們決定步行回酒店。

傳聞中這間是網走市內唯一7仔,真的嗎?

途中經過網走商店街,但卻是死城一個,商店大都關門了。只有少量店舖營業。



回到酒店整理好行李便向知床進發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多謝你的留言, 如果想以電郵通知我們的回覆, 請按「通知我」,我地會儘快回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