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日星期三

2011.2.8 - Day 5 Part III 十和田湖

預約十和田湖酒店時,已經預約了酒店的送迎巴士。到達仙台亦有請酒店服務員幫忙再確認。1時左右已到達八戸駅西口,在候車處看見JR東北巴士及青森屋的送迎巴士。由於明天會入住青森屋及未有再確認,所以便到車站確認明天的預約。巴士準時到達,但有當地旅客遲到,原本1:30出發的車也遲了些才離開車站。
45分鐘左右的車程到達奥入瀬ろまんパーク,在此稍作停留,可以下車上洗手間或到商店購買飲品。




數分鐘的休息時間後,繼續行車。開始進入奥入瀬溪流,今次只可以從車窗內一睹日本東北著名的賞楓名所。


再過一小時便到達十和田湖グランドホテル 。我們住的是本館,先辦理好Check-in手續及預約明天回八戸的酒店車。




我們的和式房間在三樓






小露台可看到湖畔景色


稍事休息便到湖畔欣賞黃昏美景

整個湖邊都鋪滿白雪




如果是秋天來的話,或會乘坐十和田湖遊覽觀光船,繞湖一周,欣賞沿岸四周景色。


四時許太陽已漸漸落下




欣賞完美麗的黃昏景色便回酒店準備吃晚餐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多謝你的留言, 如果想以電郵通知我們的回覆, 請按「通知我」,我地會儘快回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