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月6日星期三

2015 北九州9天自駕遊 - Day 7.7 杉乃井ホテル


杉乃井ホテル (0977-24-1141; MC 46 402 434)
【HANA館】禁煙洋室ダブル(山側)22㎡  一泊二食22680yen
遊完個地獄就開車去酒店,沿途都烽煙四起,別府果然係溫泉天國


酒店對面的駐車場已滿了,職員指示我們泊架車去另一個駐車場,所以先check-in放低行車

駐車場在半山,泊好車先欣賞別府市景色

駐車場有送迎車返回酒店,不過我們選擇慢慢行。
酒店棚湯對面有間叫アクアビート(Acquabeat) 的室內水上樂園,只在夏季開放。它的巨型滑水梯印象中在電視節目千奇百趣見過。

Acquabeat的正門,旁邊是夕食及朝食的餐廳

Hana館外的燈飾


22㎡房間都好寬敞,唯一美中不足是房間隔離就是吸煙室,每次經過都聞到陣陣煙味。





安頓好就去浸溫泉,從Hana館過棚湯要穿過売店


除了棚湯外,還有暖水泳池,每晚6點至10點,有5場激光show。

仲有保齡球場

晚間的游泳池(官網圖片)

拍了兩段激光show的短片


棚湯(官網圖片),就是被這棚湯吸引了




晚上酒店對面有燈飾,由於食飽浸飽,唔想再行,所以只在房間拍照






早上食完早餐步行回酒店時再影幾張相

白色建築物前些少就是駐車場

棚湯入口,酒店有連接通道

山景房景觀都不差,


別府駅的送迎巴士

2 則留言:

  1. 呢間酒店多旅行團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地checkin時就見到有1團,不過食buffet都幾滿,泳池又係好多人

      刪除

多謝你的留言, 如果想以電郵通知我們的回覆, 請按「通知我」,我地會儘快回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