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2月11日星期日

2016 身水身汗沖繩八重山褚島自駕遊 Day 6.2 民宿もすら


 民宿もすら位於久部良集落,距離与那国空港只是6分鐘車程。宿泊兩人7000yen,另外有簡單早餐供應。

民宿提供一條龍服務,包括租車、遊覽船等。我們原打算到達後才向民宿租車,沒料到明天已經沒有空車。優子小姐很好人,立即替我們打電話到空港旁邊的最西端觀光租車。另外由於早幾天天氣差,今天雖然轉晴,但海面風浪仍然大。已預約的海底遺跡潛水也不能出發。取消了潛水改為騎馬。優子就替我們打電話預約。還有今晚的晚餐也勞煩了優子替我們訂枱。優子小姐除了友善外,亦很健談,跟大小姐有說有笑。



住客要從旁邊門口出入,有舒適的客廳及廚房



剛好有其他房客在吃早餐。簡單早餐只有牛油麵包,咖啡、茶自由斟。另外亦有前客人留下的剩餘又未過期食物,如包裝麵或杯麵等,都可自由煮食。

8時多來到已經有房了。與客廳只是一屏風之隔。左邊走廊是通往廁所及浴室。

牆上貼滿觀光及食店介紹



先入房參觀,房間很整潔及光猛


房間旁邊走廊直入就是洗水間及無料洗衣機。右手邊廁所,左邊是浴室。


我們房間的右邊是其他客房。8號房在相中左邊,再入去還另有洗手間及浴室。因位置較入變成8號房獨享。另外亦有廚房及雪櫃。


民宿在馬路旁邊。這馬路是与那国島的主要道路。周圍都沒有高樓大廈,真正是回歸大自然。



2 則留言:

  1. 山長水遠去到睇唔到,戥你失望! 下次再去!

    回覆刪除

多謝你的留言, 如果想以電郵通知我們的回覆, 請按「通知我」,我地會儘快回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