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2月7日星期三

2017 風雨同路信越行 - Day 8 一個人在途上


今早不用趕景點,可以慢慢享用早餐。離開酒店後便跟大小姐分道揚鑣,她去萬代區看首影,而我就獨自去車站展開輕井沢尋失物之旅。

乘10:39的新幹線Max,一個人搬行李上Max真的很吃力。


一個人在途上,孤獨的旅途。曾經在2016年獨自乘飛機回港,今次是第一次獨自乘新幹線。

新潟今天天陰,但去到輕井沢又是雨加霧。去到information centre表明來意,職員即遞上大小姐遺留在food court的長頸巾。這手織長頸巾是大小姐朋友送的,已經用了幾年,每次冬季去日本都會帶著。物輕情意重,所以無論結果如何也要替她走這一趟。

任務完成,立即返回輕井沢駅。原本已出了14:59的車票落東京。現在順利完成可以換早一班車離開。在車上睡著了,一覺醒來已到了大宮。立即準備下一站上野下車轉山手線去大塚。

先到最後一晚住宿的東橫Inn大塚駅北口II。安頓後便到外面逛逛。


外面下著雨,所以只在大塚駅附近走走

買了鯛魚燒回酒店休息

大小姐從新潟回到東京後,由於沒有行李在手,所以便直接到秋葉原鳩嗚。我在晚飯時間才去秋葉原匯合她。今晚吃平價鐵板牛扒。由於晚飯後沒有拍照,已經記不起飯後是直接回酒店還是繼續逛街。


今晚住宿的東橫Inn大塚駅北口II


最後一天要執行李,所以訂了大一點的雙人房。原本以為會像九州地區的東橫Inn一般會多一些活動空間,怎料到只是床大了些,可用空間跟經濟雙人房一樣。



東京23區內的東橫Inn都開始不接受寄存過夜行李了。

毫不吸引的早餐

2 則留言:

  1. 原來係頸巾...我朋友漏咗髮泥都要特登返酒店攞。用慣嘅嘢真係唔想唔攞,仲要朋友織,梗攞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就係因為係朋友手織先想攞返,如果係我織就唔會專登去攞😂

      刪除

多謝你的留言, 如果想以電郵通知我們的回覆, 請按「通知我」,我地會儘快回覆。